半笼纱

相识即是缘(5)

         当唐三再次睁开有些迷糊的双眼,他发现自己躺在一间木屋之中。房间不大,大约有十几平米的样子,除了他躺的床以外,旁边还有另外一张床。 



         这是哪?





         唐三撑着沉重的脑袋坐起来,环视四周房间里并没有其他人。






          唐三之前的记忆最后停留在了那根最后还燃剩一小点的香上,小舞怎么样了?他们最后还是没有通过最后的测试吗?在他使出最后的杀手锏之后?





        唐三慢慢走出了房间,走出房门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





         “哥!你醒啦!”只见一道粉红色的身影飞快地冲到他身边,担忧的看着他“你没事了吧。”





          是小舞!





       “小舞你没事了吧。”唐三没有先回答小舞的反而先紧张起小舞,毕竟昨天她看起来可伤的不轻。





          “睡了一晚上,早上起来就没事了!你呢?”小舞一边问,一边把他从头到脚看了个遍。





         “没事了,赵老师没下重手。对了你知道我们最后过关了吗?”




          “哼!那只大金刚!”提起赵无极小舞依旧愤愤不平,昨天实在是太憋屈了,“咦?哥,你昨天没有坚持到最后吗?可是那个戴沐白说我们通过了呀!”





         唐三苦笑一声,“没有。还差一点。”





          那他们最后是怎么通过的?






        “哥,反正我们已经通过了,就先别管那么多了。我都饿了,先去找点吃的吧。”




     “好。”其实唐三的肚子也早就在唱空城计了。





        两人初来乍到,昨天又都因为战斗昏迷,对史莱克学院一点都不了解,无奈之下,也只能看看哪里有炊烟升起,试着寻找有食物的地方。






        走着走着就看见前面聚着一群人,唐三还在其中见到云清扉和宁荣荣。





        “小胖子!这可不能怪我,谁叫你刚刚非要拉着人女孩子的手!”是云清扉的声音。





           唐三和小舞对视一眼,走上前去查看。





       “就是呀胖子。谁让你动不动非礼小姑娘。”这回是个听起来有点贱贱的感觉却很好听的男声。





        “说谁非礼呢!你个香肠大叔!”最开始的那个嗓音,暴怒道:“快给小爷解开!”




         “你不也是魂师吗?你自己解开呀!”这回开口的是宁荣荣。




         “就是!就是!荣荣说的对!”





         “你们都在这丫!”小舞总算挤进了人群里,却看见云清扉和宁荣荣站在一起,身后还挡着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女。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伸着一个拉人的姿势不动的小胖子,似乎是被定住了,以及一个挤在宁荣荣身边长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的少年。





         “这是这么回事啊?”小舞好奇的问道。





         这时,宁荣荣和云清扉也看见了唐三和小舞,两人先是问了问他们的身体,之后宁荣荣才在小舞的追问下讲起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昨天大家晕过去之后就被一起带回了学院的宿舍,然后一觉睡到了天明。不想,一早起来就看见了等在宁荣荣和云清扉宿舍外的裴君彦。裴君彦先是检查了云清扉的身体状况无恙之后,就告诉云清扉他要暂时离开一段时间。





        “裴君彦走了?”唐三惊讶地问道,他总觉得在他晕倒之后裴君彦一定干了什么事,他也不知道他为何会有这种感觉,就是一种说不清的直觉,而且他一直希望能见到裴君彦动手。






        小舞一听也愣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她似乎对裴君彦格外关注一些。






         “对呀!说走就走,明明昨天还好好的。”云清扉也觉得奇怪,裴君彦好像挺着急的。





         “哎呀!你们别打断我嘛。”





         裴君彦走后云清扉和宁荣荣就一起出来找吃的,可走了老远都没找到饭堂,却撞见了一个武魂略微奇葩的香肠大叔奥斯卡,以及一个被误会非礼的邪火凤凰马红俊。





        听完宁荣荣对奥斯卡和马红俊的讲述之后,唐三不由得再次感叹,这史莱克可真不愧是怪物学院!





       “你们说够了没有!”






         唐三的目光转向了被定住的马红俊,又看了看云清扉。定身类魂技,昨天对战的时候,似乎也定住了赵无极,虽然只有那么一会。不同于唐三和小舞远超同龄人的身形,云清扉看起来才像是个十一二岁的孩子,但魂力却比宁荣荣还高一级。不仅如此,她与宁荣荣明显就是熟识,能与七宝琉璃宗直系子弟相熟识本身就不会是什么普通人。





         云清扉正打算给马红俊解开时一个惊讶的声音响起,“你们这是干什么?”




         大家同时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身白衣,头发梳理的极为整齐的戴沐白正朝他们这个方向走过来,“都不去吃早饭,在这干嘛?”





        “哟!小奥,你终于刮胡子啦!”戴沐白走到近前,就先撞上了一张面若好女的脸,开口调侃了一句。





          奥斯卡瞥了一眼戴沐白,嘲讽道:“你难道不是?难得啊戴老大,一天赶三场都没见过你这么孔雀开屏。”





         戴沐白却没再理他,转而招呼唐三他们去饭堂。






        “戴大哥,我们算是考入学院了?可我记得我晕倒前香还没有燃尽。”






         听了唐三的问话,戴沐白反而眼神复杂地看了云清扉一眼,“反正它最后就是变成灰了,没有错。”







         “你们这个呀!我知道,你晕倒的时候那香也就剩下那么一点了。最后被君彦哥隔那么远,竟然隔空一掌把那香拍成了灰。君彦哥真是越来越变态了!”原来昨天所有人里到最后,反而是宁荣荣这个辅助系还保持着清醒,“不过你也好厉害呀,竟然能在赵老师手下撑那么久!”






         一掌拍成灰?







         发现所有人都往他着看,戴沐白无奈一笑,“就在唐三倒下的一瞬间,那剩下的香就变成了灰,而且确实是裴君彦干的。”当时他就站在裴君彦身侧,的确感受到了一股剧烈的魂力波动。“赵老师说其实哪怕你们撑不到那柱香全部燃完也是能够被录取,毕竟唐三,你的那些武器可是让赵老师吃了好些苦头。”






        不说裴君彦把香拍成灰之后又干了些什么,单论唐三最后那一下的大爆发,不仅让他大开眼界,同时也让他颇为忌惮。




         对于裴君彦的实力展现戴沐白虽然吃惊,可毕竟四十九级的魂力修为摆在那,裴君彦运用的依旧是魂力。而唐三所使用的那些武器是他从所未见的,甚至听都未曾听过的,换作是他是决计抵挡不住的而这才是最让他忌惮的。







         对于戴沐白的话唐三并没有多作回答,从离开诺丁初级魂师学院以来,接连受挫,就是他也不免心中微微苦涩。





         “不是说要去饭堂吗?那就快走!我肚子都饿扁了!”云清扉说完转身就要往回走。





         “你倒是给我解开呀!”小爷存在感就这么低吗?!不就是不小心被这小丫头片子定住了嘛!有本事附上武魂,重新打过!!






          “啊!不好意思!对不起!我把你忘了!”这是云清扉。




         “胖子!你也在啊!”这是戴沐白。




         “胖子,你还在?”这是奥斯卡。











       马红俊邪火压制的方法我采用的是漫画里的设定小说里的那个实在是太少儿不宜了😂。关键是,这时候马红俊才12岁啊!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