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笼纱

相识即是缘(11)

         “清清,醒醒,醒一醒。”是宁荣荣的声音。




          云清扉在一团黑雾中挣扎着撑开眼睛,此时她浑身好像被拆开重组了一般,酸痛不已。




          “荣荣,咳……咳咳。”云清扉费力地撑起上半身,此时旁边伸出一双手扶住了云清扉的肩膀。云清扉回过头,见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君谦哥哥!”一瞬间,云清扉就哭了出啦,这一次的经历可以说是她长这么大以来遇到的最大危机,现在一见到熟悉而又可以信赖的人,她的心态一下子就有些崩了。




         云清扉扑到裴君谦身上拽着他的手直掉眼泪,她真的被吓坏了。




         “好了,好了。清清不哭了。”裴君谦抬起手揉了揉云清扉的头发“大家都看着呢。”





         云清扉这才想起来这是什么地方,抬头看了一圈,坐在她身边的是宁荣荣,奥斯卡正在给大家发恢复香肠,其他人都在不远处的树下。除了两个辅助系看起来还好些,其他人看起来都伤得不轻,而且……




        “小舞!君谦哥哥,小舞她……”



        裴君谦压住云清扉要站起来的身体,同时一股醇厚、柔和的魂力缓缓传过去:“我知道了,你好好调息。其他的交给我好不好?”




         “可是,小舞……”云清扉焦急地打断了裴君谦的话,小舞可是被泰坦巨猿带走的,那可是十万年魂兽啊!





        “清清!听话!”裴君谦强硬地压住云清扉,知道她实在是担心又放柔了声音“相信君谦哥哥,那个小姑娘不会有事的。”





        宁荣荣在一旁听着有些奇怪,为什么裴君谦那么肯定小舞会平安无事?要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落入魂兽手中,还是十万年魂兽,凭小舞修为等级可以说是九死一生了。宁荣荣也只以为是裴君谦在哄云清扉罢了。




        这边,裴君彦才勉强把云清扉安抚下来,奥斯卡那边却又出来状况。




         “小三,回来!”赵无极要气死了,已经搭进去了一个,现在还要再搭进去一个?!“奥斯卡!”





        太快了!追不上了!




        一根蔓藤直冲那道快的几乎只剩下一道残影的身形而去。




          “砰!”原本已经飞出去的唐三被生生拽了回来,绑在他腰间的是一根藤蔓,一根紫藤萝的藤蔓。









友情提示:有谁知道紫藤萝的花语吗?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