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笼纱

hp之记一次奇妙的相遇(上)

           住在女贞路四号的哈利•波特,今年七岁了。



         “莉娅!快起来!”



         小小的莉娅•波特听到哥哥的声音,努力征服困意,睁开一双碧绿色的眼睛,迷迷糊糊地望向看起来极为兴奋的哈利•波特。



          “噢!莉娅,快起来!还记得吗?我们今天要出去玩啊!”哈利确实兴奋极了。



         莉娅顿时清醒过来,睁大了眼睛,啊!今天他们能去游乐园了。莉娅猛地坐起来,看着满脸笑意的哈利:“我马上就来!”



         长这么大,她和哈利还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呢。事实上,姨夫一家甚至不愿意莉娅和哈利离开这座房子,因为他们害怕别人发现这两个孩子与众不同的地方,他们把这称为“怪物的表现”,这会让人认为这是他们家是不规矩的。



         今天将会是两个小波特第一次离开惠金小区,这让他们俩兴奋了一个晚上。而事实上,他们之所以能得到这样的机会,完全是因为今天是达力的生日。



         “我不要他们一起去!爸爸!不要让他们一起去!”



         直到吃完早饭,达力依旧在冲着他的爸爸妈妈嚷嚷着,同时用力地跺着地板以此表示他的不满。



          “哦!我可怜的达力宝贝。”佩妮姨妈满怀心痛的喊道。好像跟哈利和莉娅一起去游乐园对于达力来说是多么大的羞辱一样。



         “别让他们去!”达力满怀恶意地看着兄妹两人。



          莉娅站在哈利身后紧紧的抓着哥哥的衣袖,率眼睛里充满了担忧,他们不会真的去不了了吧?



         “宝贝,你可以全程当他们不存在。”弗农姨夫最终没有答应达力的要求,这让哈利松了一口气。



         其实在这之前,如果遇到这种事,一般情况下哈利和莉娅都是会被寄托在别人家,或者是直接锁在家里的。而不巧的是,费格太太今天有事不在家——哈利和莉娅一般都会被寄托在她家里。



          而现在,德思礼一家并不愿意将他们两个锁在家里,与其说是锁在家里,不如说是锁在院子里。因为有一次他们将哈利和莉娅锁在院子里的时候,莉娅晕倒了——因为天气实在太热,她中暑了!



         这恰巧被女贞路善良的拉格老太太发现了,那天她正好路过女贞路四号,发现了抱着晕倒的莉娅,向路人求助的哈利。



         “太不像话了!”将莉娅送到医院后,拉格太太极为愤怒的训斥着姗姗来迟的弗农姨夫和佩妮姨妈:“他们还只是个不满七岁的孩子!你们怎么可以?!可怜的孩子!”



         从那以后,佩妮姨妈就不会将两人锁在院子里了,因为这件事被传开了,他们不想再被别人指指点点,说他们不善待亲戚家的孩子,认为他们是不规矩的人家,这是极其不能忍受的。



         他们来到游乐园后,发现今天这里的人可真多!



         达力大笑地跑来跑去,显得精力旺盛,他扬言要玩遍所有的游乐设施。而哈利和莉娅却只能在一边羡慕地看着达力,但弗农姨夫和佩妮姨妈是绝对不会允许的,因为他们不会在这两个孩子身上多花费一分钱。



         达力说要吃冰淇淋,于是弗农姨夫赶紧去买。



         “哦!达力!宝贝,等等妈妈!”达力玩腻了旋转木马,又跑向了另一个目标。



         哈利拽着莉娅的手,拼命地跟在佩妮姨妈身后,可是人实在太多了!



        没有多久,哈利就发现他们找不到佩妮姨妈了。



         “哈利?”莉娅拉着哈利的手臂,注视着密密麻麻的人群,顿时感到有些害怕。



         “没关系的,娅妮。或许我们可以在旁边等一等弗农姨夫?”



          于是他们退到了一旁,在漫长的等待里,莉娅发誓她听到了哈利肚子咕咕叫的声音。实际上,已经过了中午,但他们却没能够吃上午餐。



          突然莉娅的目光被一个奇怪的男子吸引了,说他奇怪,完全是因为他的穿着搭配。



         那是一个长相非常帅气的男孩,看起来高高瘦瘦,扎成马尾辫的火红色的头发,更是让他在人群中显得醒目极了。




          但引人注目的,除了他出色的外表之外,还有他画风诡异的穿着搭配。他的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衬衫,搭着一件西装外套,这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他却搭配了一件牛仔裤,而且他穿的好像是一双,不知道什么材质做的靴子。不仅如此,他的耳朵上还戴着一只奇怪的耳环。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