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笼纱

hp之我们是巫师(上)

        回家之后,哈利和莉娅果然迎来了长达三天的禁闭,在这一点上,弗农姨夫从来言出必行。



         原本他们以为,他们与比尔韦斯莱之间不过是一次偶然的相遇。但在一天傍晚,哈利和莉娅在湖边的草坪上再次见到了他。



         这让他们兴奋极了!从那以后,他们经常在那处人烟稀少的荒枯草坪上见到比尔,而且每一次他都会带来足量的美味食物,你确保能把哈利和莉娅喂得饱饱的。



          “你不用每次都带这些,我们都吃过了。”哈利总是这样说,事实上,能够见到比尔他们就已经非常高兴了。



          “你是我们的第一个朋友!”莉娅高兴地补充道。莉娅不希望比尔认为她和哈利是这样贪心他带来的食物。



          “这是我妈妈准备的,我告诉她我要来见两个小朋友,她执意让我带上这些。”比尔毫不怀疑,如果茉莉知道了他的“两个小朋友”是哈利和莉娅,一定会为他们现在的遭遇而痛心不已并让他带上更多的食物。



          “但我没们有任何的东西可以回送给你。”对于这一点哈利和莉娅都显得非常惭愧。



         “噢!我觉得你们两个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赠了。”比尔扮了一个鬼脸,再次把两个孩子逗笑。



         虽然在和比尔熟识之后,哈利和莉娅,在跟比尔相处的时候都显得比一开始放松了许多,不再那么约束。但是比尔依旧觉得他们两个都过于害羞和内向。



         要知道比尔可是有一个跟他们同龄的弟弟,大概大上一点?他可要比哈利和莉娅加起来都闹腾多了的。当然,他们家的每一个孩子似乎都很闹腾。



        哈利和莉娅发现自从他们认识了比尔,日子似乎比以前快活多了。现在他们两个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到草坪上去看看能不能见到一个穿着奇怪的男子?如果有,那么就一定是他们的新朋友来找他们了。



         但是,他们一般都必须干完佩妮姨妈分配完的家务活儿才能出来。于是现在每一天他们都在努力学习把怎么家务活干得又快又好,以便能让他们更快的来到草坪上。即使一般而言,比尔总是要过上几天才能来找他们一次,但他们一直坚持每天都去草坪上看看,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比尔每次来除了会带上非常美味的食物,还会教他们一些简单的单词拼写。如果哈利和莉娅在比尔下一次来看望他们的时候,能够很好的把比尔上次教给他们的单词拼出来,比尔还会给他们讲故事,讲巫师的故事。



         比尔故事里的巫师和他们在达力的旧童话书里读到的巫师一点都不一样,比尔故事里的巫师是那么的有趣。以至于哈利和莉娅每次都听得意犹未尽,而往往在这个时候,比尔就会说:“今天份的故事已经讲完了,下回继续。”



          “噢!比尔你不能这样!”



         哈利和莉娅天真的以为他们的比尔之间的友谊,会成为一个小秘密,一直持续下去。



          然而,有一天这个秘密被达力发现了。当达力和他的朋友在小区里四处游荡的时候,他们发现哈利和莉娅,以及那个穿着奇奇怪怪的人。



          更加不幸的是,达力把这件事告诉了弗农姨夫和佩妮姨妈。









       有小可爱(๑• . •๑)在看吗?(⊙o⊙)!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