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笼纱

凉心相依(6)

          冥界其他人皆在阶下就坐,而阿茶携着三七步阶而上,与天帝、天后临席而坐。





         躲在彦佑身边的锦觅,望着阿茶发痴:“那个人就是冥王啊,真好看!”花界多的是貌美女子,可跟阿茶比起来却都有些不够看了,“我没在你的六界美人上瞧见她呀。”





         “哎呦!我的姑奶奶,你可闭嘴吧。”彦佑一把捂住锦觅的嘴“冥王阿茶你都敢议论,不要小命啦!”





        “哦!”锦觅见彦佑神色紧张不似做假,一时也有些害怕,于是换了个人:“那她身边那个漂亮仙子是谁?”




        提起这个彦佑也有些奇怪“没见过。”





         说来也不怪彦佑不认得三七。三七因为缺了一窍精魂,自小孟七都不允许她出孟婆庄,更何况是出冥界。后来继承孟婆之位后也多是待在孟婆庄,六界之中多是不识得三七的。





         殿中之人也正在心中猜测三七的身份,天后就直接多了:“阿茶,你身后这位是?”太微有心让旭凤与冥界联姻的事姚茶是知道的。她一心想让旭凤娶穗禾,此时阿茶带了一个貌美少女前来赴宴,姚茶不由心生警惕。





         阿茶哪会看不出姚茶的心思,也不答话,只给三七使了个眼色。





       三七向前踏出一步,“冥界孟婆氏见过天帝天后。”




        “孟婆氏?你母亲是孟七?”太微是见过孟七的,不过那时的天帝还是他的父亲。





         “正是。”





        对于孟七太微可谓记忆犹新,流连女色之中,太微可以说是无往不利。但偏偏在孟七这栽了跟头,很是被戏耍了一番。三七一身素白打扮,眼神清纯可一点也不像是性情泼辣的孟七的女儿。




        “行了!不是说是寿宴吗?不该吃吃,该喝喝,都盯着我家丫头干啥!”阿茶说话一点也不客气。





        接下来,就是太微与阿茶之间的扯皮了。底下的人偷偷掩掩地往三七身上瞄,惹得三七不舒服极了。




         宴席到了中场,三七与阿茶说了一声就先退了出来。







话说我要不要给三七换个爹?

还有我卡文了。

评论(1)

热度(10)